不吃芝士饼

入局

  短文速打  无脑文


      贺峻霖感到脑袋一阵昏沉,跌跌撞撞地打开包间门走出去,大厅的音乐声震的他头疼,他强忍着身体上的不适拿出手机想要打电话给司机,却不料撞上一个人,贺峻霖身子一软,差点倒下去,那人连忙用手扶住他的胳膊

      贺峻霖抬眼看人,看清来人后冷冰冰地甩开那人的胳膊想要走 

      马嘉祺再次拽住他的胳膊比先前更加用力了些,他一只手揽住贺峻霖的腰将他揽到怀里,另一只手把住他的双手举过头顶。贺峻霖今天被灌了太多酒,本就意识不清醒没什么气力,这样的姿势更是让他逃脱不了。

      “躲我?”

      马嘉祺蛊惑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贺峻霖偏执地将头转到一边不去看他。

      马嘉祺嗤笑了一声,在他耳边呼气“怎么?爬上我的床醒来又不认账,现在来这买醉,贺峻霖,欲擒故纵这招,你倒是玩得挺好啊”

      贺峻霖被点到了火,他涨红了脸转头强迫自己与马嘉祺对视

      “我没有。”

      他的语气铿锵有力,马嘉祺挑了下眉继续进攻他的心理防线,“你说要是严浩翔知道他捧在手心里的宝贝扭头去和他的兄弟上床,他会怎么想”

      贺峻霖果然急了,他挣扎了一下手腕,直视着马嘉祺,想撒火却又害怕惹急他。

      “马嘉祺你到底要怎么样”

      马嘉祺松开他的手腕讲他推开脱离自己的怀抱

      “不想怎么样,”他从兜里拿出一张房卡递给贺峻霖“再陪我一晚上,我就不告诉严浩翔”他笑的无害,眼神却充满了侵略性。

     贺峻霖没有动弹,也没有接他手中的卡

     马嘉祺可不是什么有耐心的人,他作势要将卡收回,另一只手拿出手机上滑出号码键

     “那好吧,我只能告诉翔哥喽”

     他的语气中全是无奈,好似不是他自愿的一样

     贺峻霖慌了,上去摁住他即将要拨号码的手,许久才咬咬牙点头 “我去,你别告诉他”

     马嘉祺按键的手停下来,将卡放在贺峻霖的手中,他拍了拍贺峻霖的肩膀笑的天真“对嘛,这样才是我的好弟弟呀,晚上八点,我叫人来接你”

     而后马嘉祺转身离开

     贺峻霖低头不语,看着他离开的身影无力地瘫倒在地上

  

     走出去两步后,马嘉祺掏出手机拨了个电话出去

     “视频看了吗,怎么样”

     那头的严浩翔看着电脑里的贺峻霖不省人事的被马嘉祺扔在床上亲吻,他笑了笑玩弄着手中的优盘

     “在看,我的小宝贝味道怎么样”

     马嘉祺蹙了下眉似在回味,“还不错”

     两人心照不宜的笑了声,挂断了电话



                                                                                                              End.

评论

热度(2)